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為什麼他有腹肌我沒有?--給我八分鐘,給你六塊肌(腹肌入門版)

腹肌不是男生的專利,女生腹部有線條也是很性感的。

現在的你,正坐在椅子上看著這篇文章嗎?

來,低頭,看著自己的肚子,請問折成幾層XD?

我每天都吃得很健康,少油膩、少脂肪,怎麼沒有腹肌呢?
我每天回家都很努力地做仰臥起坐,可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我........etc




先不要說那麼多了,你聽過減脂、有氧運動或是痠痛嗎?

腹肌是屬於核心肌群,主要的功能是穩定我們的軀幹,還有為你的身材加分,當你每天練習仰臥起坐,但卻看不到任何的成效,心灰意冷嗎?別擔心,一方面可能是強度不足,二來可能是你沒消去肚子上多餘的脂肪,都被蓋在下面了,體脂肪含量也是影響腹肌線條的重要因素。

我們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一部鍛鍊腹肌很知名的影片,俗稱,「電腦人」,名為「8 mins Abs workout」,我們團隊裡有人秉持著這個訓練約兩年的時間,搭配有氧消脂,鍛鍊出了六塊肌以及人魚線。因此,每天給自己八分鐘&給自己六塊肌。

好運動,不做嗎?

重點注意:
1.搭配有氧運動,消去多餘的脂肪,進行跑步、騎腳踏車或是游泳等,將心跳控制在約最大心率的70~75%,大約是每分鐘120~130下,持續三十分鐘以上。

2.飲食控制,少油膩,少脂肪,吃飽不要馬上坐下壓迫胃部。

3.跟著影片做,持續鍛鍊不偷懶、不間斷。

4.如果你可以"每天"做,代表強度不足,強度足夠的腹肌訓練是會讓你兩三天都幾乎無法再對腹肌做任何訓練的。

5.請注意脖子的控制,你要伸展的是你的腹部,出力的也是腹部,不要用脖子出力將身體拉起,以免受傷。

6.不要硬撐,造成受傷,絕對不要受傷。

7.不要懷疑自己,遵守以上原則,堅持、堅持、再堅持。

做的同時,只要先看好動作怎麼做,將動作做紮實,別忘想一步登天,接著,聽聲音節拍動作就可以了,不需要盯著螢幕看,新手上路一定很容易跟不上節拍或是動作做不完,不用擔心,盡可能的跟上,能做多少就是多少,等全部跟上那一天,想必也有一定的成績了。


記住,持續堅持,不要懷疑。
選一張圖給自己,告訴自己的肚子有一天也要像圖片上一樣。
Keep going,Keep Mov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